再辞辞辞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家有两汪的猫系爱好者

上传图片禁二传二改,想要原图可以微博私我但仅限自用谢谢各位仙女( '▿ ' )
微博@再辞辞辞

【KA】温暖三十题

小甜饼系列♡

就想让人家好好谈个恋爱

0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周末上午的阳光懒懒地透过树叶的缝隙撒下斑驳的光点,教学楼周围一片静谧,而空气中渐渐浮动起的燥热因子也许在下一秒就会被飞驰而过的单车冲散。

       Arthit百无聊赖地坐在校园里的一片树荫下摆弄手机。今天本来是他和Kongphop去给Kongphop的二姐买生日礼物的日子,却没想到一早起Kongphop就被老师叫去了。Arthit起床时那人已经不见了,只在桌子上留了张纸条:

      “P Arthit抱歉老师刚才叫我去一趟,P醒了以后记得吃早餐,不用着急我一会儿就回来。——你的0062”

       虽说Kongphop说了让Arthit在公寓等他,但Arthit还是来了这儿,原因大概是对离家记得通告的小狼狗的奖励吧。

       才不是看见纸条后想快点见到那人。

       终于在Arthit即将第五次通关游戏的时候,一片阴影挡住了他面前的阳光,紧接着就是脸被冷不丁一冰。

      “P Arthit是专门来等我的吗?”

       一抬头果不其然是自家恋人那张带着标志性微笑的帅脸,但Arthit硬是从那人畜无害的笑容中看出了一丝促狭。

      “我只是出来透透风顺便看你什么时候才能出来,你可不要喧宾夺主。”Arthit嘴上反驳着,却还是乖乖接过了那杯粉红冻奶,心情明显愉快了不少,“行了快走快走。”

      “好的学长。”Kongphop伸手牵住了Arthit空出来的那只手,Arthit试着挣了一下没成功便也随他去了。

     小孩嘛,给点奖励不算什么。Arthit如是想。

      给Kongphop二姐买礼物并没有用多长时间,毕竟几天前二姐就表明了自己早就看上了什么但一直没有下手,这次也不过是直接去买下来然后当做礼物送给她罢了。

       买完礼物吃完午饭才刚刚过了下午一点,正当Arthit思考下一步去哪儿时Kongphop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两张电影票。

     “嗷每次来都看电影,还有没有点新意了。”Arthit撇了撇嘴,接过电影票看了一眼,“这位置也够偏的你怎么不买的靠前点。”

    “这是M给我的,他本来打算和May一起看,结果昨天又临时决定去海边玩。再说,P不想和我看电影吗?”小狼狗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Arthit,带了些好像要被遗弃的委屈。

     “……听你的可以了吧。”Arthit别过头不去看Kongphop,耳尖微微泛红。明知Kongphop的套路多到可以出书了可自己总是那么不堪一击,真是糟透了。

     “那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P Arthit不去买点爆米花吗?”望着那张泫然欲泣的脸瞬间变得春风满面,Arthit再一次狠狠嫌弃了自己的定力。

      周末看电影的人不算少,二人在零食处排了五六分钟的队才轮到他们。

    “这位弟弟要点什么?”店员问排在前面的Arthit。

    “你好,我要一桶爆米花和两……”

    “和一大杯可乐,谢谢。”话没说完就被另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

    “Kongphop!”

    “P我在,怎么了?”Kongphop微笑着拿出钱包准备付账。

    “你……”Arthit简直要炸了,这家伙简直给点阳光就灿烂!

     “哦咦——弟弟看你男朋友多贴心,约会就要有个约会的样子嘛。”店员了然地递上一大杯可乐并默默地给Kongphop比了个大拇指,Kongphop也给店员小哥一个感谢的眼神,一副三好男友的样子。

      目睹二人全程小动作的Arthit有气还不好发作,只好愤愤地拿了两支吸管戳进可乐,回头对Kongphop没好气地说:“还不拿着!”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遵命P Arthit!”Kongphop看着自家炸毛的学长大人心情大好,拎着包三两步赶上Arthit,“P检票口在这边你走反了。”

      “……”

       因为本来是买来陪女生看的电影所以毫无例外是恋爱题材,虽算比较俗套的剧情Arthit也认真地盯着银幕,顺便极力忽视旁边那两道似是能洞穿他的眼神。

      “P Arthit,可乐再不喝就不凉了。”电影快结束的时候,Kongphop小声对Arthit说。

      “啊?哦。”Arthit顺嘴叼住那人递到嘴边的吸管喝了几口,正准备松开的时候突然感到一股反作用力,他又本能地咬紧了吸管。

       Kongphop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在Arthit反应过来之前叼住了另一根吸管,二人的距离一下子变得微乎其微。Arthit感到Kongphop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脖颈上,痒痒的。二人之间的气氛开始变得微妙起来,Arthit犹豫了一下终是没有躲开,他庆幸此刻放映室里一片漆黑,不然现在的样子被人看到自己不得羞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M要买最后一排角落里的票了。

       杯中可乐渐渐见底,在Arthit感觉自己快溺死在这氛围里的时候Kongphop却放开了吸管。Arthit的内心莫名有些失落,但下一秒左脸就被两片柔软接触了,小心翼翼而转瞬即逝,就仿佛在亲吻一件稀世珍宝。他转过头,迎接他的是Kongphop掩不住爱意的温柔面庞。

      “P Arthit,今天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或许是电影院里的漆黑助长了Arthit内心的火苗,这一次他没有像平时一样躲闪,而是抓住了Kongphop的衣袖,轻轻凑到了Kongphop的耳边,

     “我也更喜欢你了,Kong。”

      说完Arthit就拽住Kongphop吻上了他的唇,迎来的是对方更热切的回应。

       电影的最后男女主的悲欢离合融化在一个破镜重圆的吻里,他们的故事结束了。而电影外属于他们的故事却永远不会结束。

——END——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