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辞辞辞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家有两汪的猫系爱好者

上传图片禁二传二改,想要原图可以微博私我但仅限自用谢谢各位仙女( '▿ ' )
微博@再辞辞辞

【KA/SK】温暖三十题(二)

今天是睡觉专场(づ◡ど)

两题都比较短就放一起了

02.睡着的猫和他【KA】

      Arthit回到公寓后,发现了一只不速之客。

      那是只乳白色的奶猫,正可怜兮兮地蜷缩在墙角的小垫子上,一双大眼睛亮晶晶地盯着刚进门的Arthit,时不时咪咪叫两声。

      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小家伙谁弄来的。

      但Arthit本就对可爱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再加上让小奶猫总在冰凉的地上趴着也不好,他把书包放下就将小猫抱在怀里坐在桌边,轻轻地给小猫顺毛。

      小猫竟一点也不认生,在Arthit的服务下还懒懒地打了几个哈欠,不一会儿就团成一团睡着了。

      看着熟睡的小猫Arthit也觉得眼皮沉重起来,他最近忙着一个课题已经早出晚归好几天了,直到今天晚上把研究报告上交以后才算过了忙碌期,而劳累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铺天盖地的困意。Arthit本来想去床上补觉,但低头看了看大腿上的小奶猫,犹豫片刻还是选择趴在了桌子上。

      公寓又恢复了安静,直到另一位主人的归来。

      Kongphop拎着一大袋猫咪用品进屋时就看见了趴在桌上睡着的恋人,下意识放轻动作走到Arthit身边,本来还在奇怪自家学长既然困了为什么不睡得舒服些的Kongphop在看见Arthit腿上的一团白后忍不住嘴角上扬。接着便掏出手机关掉闪光灯给一大一小拍了好几张照片。

      虽然光看着Arthit睡着的样子Kongphop就能一晚上不移视线,但让恋人一直趴桌子上睡并不是一个优秀的男朋友该做的事。在把猫窝铺好后Kongphop就将小猫从Arthit腿与肩膀之间的空隙里小心翼翼地抱了出来,小猫经过这一折腾醒了过来,眯着眼睛在Kongphop手里连扑腾加带叫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刚叫了一声就被Kongphop轻轻用食指抵住了嘴。

     “嘘——你小舅妈的起床气可是很大的。”Kongphop微笑着给了猫咪一个wink。

       猫咪似是能听懂一样看了看Kongphop,又看了看Arthit,就老老实实不再动了,任由Kongphop把它放在软软的窝里,咂咂嘴转了个身不一会儿就又睡着了。

       Kongphop接着轻拍Arthit的肩膀轻道,“P Arthit,醒醒,换衣服去床上睡。”

      “嗷安静点……Kong?你回来了啊……哎那谁呢?”Arthit听到熟悉的声音揉了揉眼坐起来,朦朦胧胧一摸腿感觉少了点什么,仔细回想才发觉那只小猫不见了。

      “学长说的是猫吗?我已经把它放进窝里了。”Kongphop到Arthit身后给他捏肩,“P Arthit困的话换个衣服好好去睡。嗯?”

      “哎我又不是不能自理不用你做这么多,”Arthit虽然这么说,还是伸了个懒腰靠在椅子上享受服务,“对了你还没解释猫是哪儿来的呢。”

      “猫是上午我姐和小侄女送来的,他们一家这两天要出去旅游,小猫就放这儿寄养一星期。我本来还担心学长会不高兴,但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

      “嗯……你要是喜欢猫以后可以养啊,我无所谓的。”

     “不用了,我已经有一只了 。”

     “在哪?”Arthit抬起头与Kongphop对视,眼里满是好奇。

     “我现在就在给猫咪按摩啊。”Kongphop温柔地望向自家恋人,俯下身轻吻还未反应过来的学长的额头。

     “……0062 Kongphop!”Arthit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并迅速蔓延到了整张脸上,他恶狠狠地盯着Kongphop,当然此时的凶狠在Kongphop看来不过是情趣的催化剂罢了。

    “P Arthit饿了吗?饭我已经买好了。”Kongphop伸手去拉Arthit,却被Arthit拍开。他也不恼,就坐在床边笑意盈盈地看着Arthit,“是我错了我不该挑衅学长的威严。那现在P.Arthit可以赏脸陪我吃饭了吗?”

     “0062你可真是不要脸到家了。”

     “我现在就在家啊。”

     “……闭嘴,我饿了。”

     “遵命,学长。”

————

03.迟到五分钟【SK】

    “马上就上课了,Krist怎么还没来?如果最后一节表演课迟到的话导演一定很生气的。”

    “该不会还没起吧,也对周末一大早还是阴天我都差点没起来。”

     “Singto你可是他男人哎~不打电话问问吗?”

     “哎哟P Singto昨天晚上我还看见你和Krist在一块走着。”

     “你们快别欺负Singto了,Krist的手机关机,line也没有回复,再等等吧。”

      ……

      Singto盘腿坐在地板上拿着厚厚一本台词心不在焉地看,不时应和身后聊得火热朝天的众人两句,更多的时候则是抬头望天。

      天色越来越阴沉,一场大雨蓄势待发。那个粗心的家伙再来晚些一定会被浇透的。这孩子怎么总是这么不让人省心。

      所幸在分针指向五的时候Krist终于顶着一头乱毛风风火火地进来了,几乎是在他进来的同时外面的倾盆大雨也跟着落下了。

      Krist不好意思地给各位道歉,说闹铃坏了急匆匆赶来本来想说一声却发现手机没电关机了,果不其然受到了导演一顿训斥,他抿着嘴认真听着不停点头,直到得到导演赦免才长吁口气回到演员中继续和他的哥们们打打闹闹去了。

     中途休息时Singto正在一旁闭目养神,没一会儿就感觉有人坐在自己身旁,他睁眼侧头看过去,只见Krist刚在自己身旁坐定,“怎么了Kit?”

    “嗷P Sing我实在太困了……刚才对戏那儿几乎用掉了我所有精力,那群混蛋就知道想法子整我,P我在你这儿补会儿觉好吗?”Krist像是怕Singto不答应,眨巴眨巴眼睛可怜兮兮地瞅着Singto。

    “行啦你睡吧,我是不会打扰你的。”Singto笑着压了压他头顶上立起的呆毛,又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

   “嘿嘿嘿我就知道P Sing最好了。”Krist把头搭在Singto的肩膀上,动了动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而前一刻还被夸的Singto在确定Krist睡着的下一刻就微笑着掏出手机打开相机。

     今天的猫咪也很粘人呢。

——来自胖学长和Off的吃瓜小剧场——

胖:你看Krist躺Singto身上了,哦咦Singto还偷拍!

Off:哎呀这是人家小两口的情趣你不懂。

胖:那你说要不要等Krist醒了告诉他。

Off:还是拉倒吧说得好像他手机里没他P Sing睡着的照片一样。

胖:(悲痛状) 哎如今的年轻人啊都不懂得收敛,你说是不是。

Off:(掏出手机装模作样) 喂,小Gun是嘛~

胖:滚滚滚去你妈的这旗老子扛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