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辞辞辞

一条有理想的咸鱼
家有两汪的猫系爱好者

上传图片禁二传二改,想要原图可以微博私我但仅限自用谢谢各位仙女( '▿ ' )
微博@再辞辞辞

【K莫】心想事成(4)

☆科幻向半AU
☆未来科学家KO×现代程序员郝眉
☆脑洞来自之前传的挺火的一个试验性玄幻理论
☆我们的宗旨是搞事与发糖
☆文中理论与逻辑全是我瞎扯的别细究

那啥,前文戳头像,拖这么久小仙女们我错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qwqq
——————

下午两点,郝眉迷迷糊糊地从致一休息室的沙发上爬起来,随手摸起手机,顶着一头乱草思索了会儿,打开短信最上面的对话框,噼里啪啦几下,一列菜单就发出去了。

几乎没经过等待,那边就回信了。

“嗯,晚上下班注意安全。”

郝眉看着这条短信噗嗤一笑,他又不是大姑娘走夜路还能丢?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会注意的:p”

等了几分钟那边没了回音,郝眉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撂,哼着小曲儿去泡咖啡了。

KO天降他家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刚开始郝眉的确有点不适应,毕竟经过几句交流就一时脑热收留一个来路不明的陌生男子这么心大的事除了郝眉一般人绝对不会做。但几天处下来眉哥就开始感叹自己当年的先见之明了,家有KO如有一宝啊。

首先KO来了以后自己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是一去不复返了。每天早上KO都会给他准备午餐便当,中午休息时间过了还会短信问他晚上想吃什么。郝眉脸皮薄得很,刚开始觉得不好意思想拒绝却被美名其曰一句外卖不干净给堵了回去,后来索性想开了自己不能辜负人家一片好意啊。为此公司里单趴协会成员还以为他背着组织搞地下情,论他怎么解释都毫无作用,要不是当时一个客户邮件飞过来正好替他解了围,还不知道要被那群禽兽们搞成什么样。

其次就是日常生活,KO有些洁癖,每天屋子里都要打扫得干干净净才舒心,郝眉也乐得跟着享受。而且早起也再也不会出现上班迟到被老三压榨的情况了,KO简直比闹钟还准说几点就几点一分钟都不带差的。除了晚上睡觉时间有人管了以外对于其余的一切眉少都超级满意。

至于KO来的第一天晚上自己信誓旦旦要给于半珊发红包的事……眉少表示只是因为KO技能这么宝贵身份还这么扑朔迷离让别人知道了多不好,绝对不是因为他舍不得掏钱。嗯就这样。

郝眉心情大好地端着咖啡回到办公桌,打开电脑,笑容却僵在了脸上。

WTF???他的女神呢???就睡一觉的功夫,女神就变成寺庙了?

一定又是那群混蛋动他电脑了,这些天他总觉得电脑被人动过无奈找不到罪证,如今可算被他逮到了,看明天不把他们电脑黑到吃奶照都保不住他就不姓郝!眉少恨恨地想着顺手打开壁纸栏想把他女神再请回来。

系统错误?刷新再来。

图片不存在?电脑抽了?刷新。

验证码错误?妈卖批换个壁纸哪有验证码你跟我说验证码错误??刷新。

直到他第N次因各种原因换壁纸失败后,郝眉才意识到这可真不是仅仅动了他电脑这么简单。于半珊正好拎个杯子过来看见郝眉眉头紧缩问道:“哟美人,怎么了?”

“我前两天就觉得我电脑有问题,查看系统日志还没什么异常,结果今天我的电脑桌面竟然被人改了,我怎么都换不回来。”郝眉接道,目光紧紧锁着那座寺庙。

“啥?我看看。”于半珊走到郝眉旁边看着屏幕,“你原来壁纸是什么?”

“还能有谁?我女神啊!”郝眉一脸义愤填膺。

于半珊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无视眉哥的眼刀说:“美女换寺庙,他这是想让你清心寡欲啊。”随后表情也严肃了下来,“找老三看看。”

此刻肖大神眉头紧锁十指翻飞,郝眉和余下众人在旁边紧张地盯着屏幕,大概过了一刻钟,电脑被重启换回了默认壁纸,肖奈发话了:

“郝眉的电脑被人黑了,而且不止一次。”

“会不会是真亿那边的干的?”丘永候问。

真亿科技是游戏界规模较大的家族企业,目前的CEO虽然是创始人甄总,但他已经隐退,公司事务基本已经交到真亿大少甄少祥手上了。甄少祥虽然才大学毕业没多久经验较少,但年轻气盛也有些雄才大略,再加上公司元老们的扶持,也算把公司治理地有模有样。

相较之下致一虽是大学生创业团队,但创意新,更新快,后续服务好,在圈里也算小有名气,何况最近在目前最火的上市网游《倩女幽魂》的制作公司封腾科技招标合作的竞争中打败真亿脱颖而出与封腾签订了多项合约。如此真亿会采取某些背地里的行动也不算没有缘由。

“不会,这人技术极高,如果不是今天换了郝眉的壁纸郝眉可能永远察觉不了,真亿不会这样打草惊蛇”肖奈接道,拍了拍郝眉,“他对你很感兴趣,应该还会再来,我在你电脑里留了个监控后门,有问题随时去我办公室。”

我去,感兴趣?再来?自己最近怎么总是这么幸运。郝眉默默翻了个白眼,在心里诚挚地祝黑他电脑这厮断子绝孙。

——

KO在拖完地洗完衣服顺便帮某人收拾好床铺以后——当然只有最后一项是他亲力亲为的至于前两项机器能做的事还费什么人力,看了看表,中午十二点半。

嗯是时候了。

KO回到卧室打开电脑,飞快地输入那串他已经熟记于心的代码,按下回车。

随着屏幕上的“入侵成功”,熟悉的办公室出现在了面前。其实那地方他一次也没有去过,但是这近一个月来每天都通过那人的摄像头看见那儿,倒也算熟悉了。

今天电脑前没有人,也对现在这个点是小家伙睡午觉的时间,KO的嘴角温柔地扬起。他曾透过这个摄像头看到工作中严谨认真的郝眉,每当他被一个程序卡住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咽口唾沫,不甚明显的喉结随之一上一下,可爱至极。还有他和朋友打闹的样子,他完成任务后疲惫却又和同事们相互庆祝的样子等等;那全是KO未曾见过的郝眉。KO抿了抿嘴,将摄像头切回桌面,忍了一个月终于可以收拾那个身上没几块布的妖精了。

修改——选择——完成,KO眼都不带眨地一气呵成,顺便还贴心地帮郝眉在壁纸栏设计了个小程序。

是时候找个工作了,KO如是想。

——TBC——

眉哥人生不能乱立flag啊

评论(19)

热度(36)